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看好网络教育 注资91外教网400万美元

2013-07-16 13:0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易看好网络教育 注资91外教网4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讯:众所周知,要说科技公司大佬们谁最抠门,非网易科技CEO丁磊莫属。在各家科技公司大佬并购的并购、融资的融资的当下,网易公司却一直坚持走保守路线,因此业界鲜少有关于网易公司的收购或者投融资的传闻,然今天网易这个保守主义者终于不再保守了。

据媒体报道,网易科技CEO丁磊看中了互联网教育行业这一亩三分地,将资注人民币2,400万元(约合400万美元)到91外教英语辅导网站,以获得该网站20%的控股权。

91外教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为中国学生提供面对面的面对面视频教学,以及他们的英语口语练习。

根据湖南在线报道,丁磊已经完成了400万的注资并取得了20%的股权。对此91外教英语辅导网的CEO龚海燕也侧面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龚海燕称400万美元的金额是“不算太离谱”。不过,网易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却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信息。

据悉,在网易透露注资91外教网之前,已经有大约20余家的风投对91外教网表示出投资意向,其中包括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这些风投认为,在未来五到八年,互联网教育或许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新蓝海。

对此龚海燕表现的十分平静,在问道有没有可能出让91外教网时,龚海燕说,目前没有出让91外教网的打算,她表示将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160万美元)到91外教,已投资400万元人民币($ 650,000)网站的运作。她对中国在电子学习领域内的市场非常有信心,她说:“在五到八年,在网上学习市场将有巨大的进步。”

在谈到下一步规划时,龚海燕表示91外教英语辅导网接下来首先需要完成人才与资金两方面积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