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lay全新改版 Android版移至Web界面

2013-07-16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讯:谷歌今天将推出Google Play商店Web界面的全新修改版。在这次新推出的版本中,谷歌还将为用户带来Android版的网页界面。

有了这个新的设计,用户会发现,他们更容易理解应用程序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的细节会发现,应用程序的截图已经扩大。在商店,用户将看到它单页上列出的信息占据了整个屏幕,没有更多的标签页。

在左侧主导航,允许用户通过谷歌播放商店进行滚动操作,同时用户还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同时新版本将在原有搜索的基础上,增强搜索的功能,无论是一部电影或电视节目,音乐,书籍,杂志,用户都可以通过设备进行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