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启动“自媒体精品百人计划” 首批优选20人

2013-07-03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启动“自媒体精品百人计划” 首批优选2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第七届金鼠标大赛圆满落幕云自媒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奖

4月27日——4月28日,2016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隆重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60件,涉及品牌广告主近500家,刷新了历届金鼠标的各项数据。最终,在经过180位评委线上初审、70位营销大咖终审之后,云自媒凭借在社媒营销上强大实力击败众多行业优秀对手,获得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大奖,云自媒CEO蔡楚钦先生上台接受了组委会版发的奖杯。

自媒体年入超百亿 微博“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闭环

10月25日,微博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月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内容消费活跃,18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100亿微博已经成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全媒体平台,内容生态更加活跃。今

自媒体“三国杀”?传播易、微博易及wemedia酣战正启

不得不说,2014年的“人间四月天”对于中国传媒圈来说可谓争奇斗艳好时节。随着自媒体品牌传播易推出“广告位团购”的消息不胫而走,另一家自媒体平台we media很快对外宣称融资成功,而微博易自今年之初就没停下过转型的脚步,一边更名微播易一边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种种迹象表明,全面兴起的自媒体产业势必带来传媒发展新变革,而传播易、微博易及we media三家自媒体品牌之间的博弈让众多业内人士暗称“有好戏登场了”。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自媒体“火种”播撒高校,一点资讯“百校万人计划”落地南京大学

图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11 月 8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南京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徐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莅临出席。现场,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一点资讯副总编辑白兰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南京大学播撒出首批自媒体“火种”。图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发?

自媒体式电商平台诞生,贪婪鬼APP来了!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日新月异,“互联网 ”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 的概念给人们的生活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在这短短的几年中,有无数自媒体人通过互联网走向社会的舞台,被大众所熟知。这些通过网络自媒体被现实大众所熟知的人物,被人们称呼为“网红”。“网红”,是互联网 社区时代特有的人群。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既定范围内的知名个体,依靠自身的影响力来得到眼球效应从而获取一定的经济效益。由于这种单?

卡娃微卡携手杨澜,打造自媒体跟名人的跨界新玩法

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人说自媒体红利期已过,到今年上半年,公众号打开率持续下滑,粉丝增长缓慢,对自媒体唱衰的声音更是剧增。 小号变现越来越难,大号的生意也不太好做,越来越多的声音说着公众号不行了,但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依旧有公众号势头不减,反倒越做越好,以量子云?卡娃微卡为例,用自媒体X名人跨界的全新打法,打造了自媒体新一轮爆款营销。 9 月 23 日- 26 日,卡娃微卡公众号联合杨澜、张德芬、秋微,围绕“幸?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