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游戏发布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发布商育碧网站被攻击 重置账户密码为安全

2013-07-0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游戏发布商育碧网站被攻击 重置账户密码为安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讯:总部设于法国雷恩的电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育碧今天承认其网站最近被黑客攻击,导致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的密码被外泄。不幸的是,该公司并没有分享违反其安全系统网站也没有进行什么类型的加密,使用的数据有问题可能是导致其被黑客攻击的主要原因。

值得庆幸的是,育碧的服务器上没有储存与借记卡或信用卡等财务数据有关的信息,有关当局、内部和外部的安全专家已经针对此次攻击事件展开了调查。

针对此事件育碧要求所有用户重置并修改其账户密码,此外该公司还建议您更改其他任何网站或服务上使用的与育碧相同或类似的密码,以确保你的网络信息安全。

虽然育碧没有提到其网站数字分销服务uPlay公司被攻破。但从育碧要求顾客重置链接uPlay公司的网址密码,以及uPlay公司主要是育碧用来存储客户数据的解决方案,这两方面推测,uPlay公司的服务器恐怕也难以幸免于难。

以下为育碧公司针对此次攻击发布的公告,全文如下:

所有用户,您好!

最近,我们发现我们的网站被利用来获得一些我们的在线系统进行未经授权的访问。我们立即采取步骤,以关闭此访问,并且与有关当局,内部和外部的安全专家,开始了彻底的调查,并开始恢复被损坏系统的完整性。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帐户数据库,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的密码数据被非法访问。虽然育碧没有个人缴费信息存储记录,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借记卡/信用卡信息安全,

因此,我们建议您更改您的密码,点击此链接。

出于谨慎,我们也建议您更改您其他任何网站或服务上使用与育碧相同或类似的密码。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官方论坛主题方便您发布您的问题。

我们对由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感谢您的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