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春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春宁离开腾讯视频 副总裁孙怀忠接掌帅印

2013-07-0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原腾讯视频总经理刘春宁

腾讯副总裁孙怀忠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讯 今天腾讯公司宣布,原腾讯在线视频业务第一负责人刘春宁因个人原因离职,腾讯公司副总裁孙怀忠即日起将接管在线视频整体战略规划及运营。

据了解,刘春宁于2004年加入腾讯,在腾讯工作近10年,在管理在线视频部之前,曾先后担任腾讯电子商务部总经理、企业拓展部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等职位。刘春宁最近的一次公开亮相,是在6月上海电影节产业论坛上。

资料显示,腾讯视频“新帅”孙怀忠2003年7月加盟腾讯,2004年至今一直担任腾讯网总经理,全面负责门户业务的内容运营与组织管理。加入腾讯之前,曾先后服务于另外两家重要门户网站—网易和TOM,历任网易内容总监、TOM制作编辑部总监等,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媒体运营和管理经验。

腾讯方面没有明确披露刘春宁离职后的最新动向,外界盛传刘春宁将自行创业,有分析人士指出,刘春宁职业经理人的出身,或决定他将转投其他公司出任高管,而至于是否继续征战视频行业,还要看其本人有没有与腾讯签署竞业协议。

刘春宁治下的腾讯视频,在18个月内,实现3倍流量增长,单一视频平台月覆盖第一的好成绩。后刘春宁时代的腾讯视频,将继续深挖媒体特质和优质内容资源优势,并围绕大数据、大资源和大平台这三个核心进行战略布局,实现在线视频广告营收持续稳定增长。(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