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Build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IE11将登陆Windows 7操作系统 7大亮点预览

2013-06-27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讯 据微软MSDN网站报道,在微软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除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之外,还发布了IE11预览版。同时微软确认IE11将登陆Windows 7操作系统,不过具体日期还没公布。以下是IE11的7大亮点,我们一睹为快!

1.网站实时磁贴

IE10的磁贴总是要到开始界面去找,在IE11中,有网站实时磁贴功能,这个功能对媒体网站和博客使用者来说显然是个福音。

2.永久标签

站长之家配图

之前的IE版本里面,在用户界面的标签是隐藏的,必须右击鼠标才能找到它们,并且一次只能点击一个。IE11改进了这种模式,在底部的网址栏可以永久显示选项卡(如图),也可以随时回到全屏模式。

3.WebGL的支持

IE11支持WebGL标准,可在网页浏览器呈现开放式3D图。微软表示,新的版本安全问题已经解决,确保运行WebGL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崩溃,用户可以大胆体验WebGL的网站。

4.网页应用程序间切换更流畅

站长之家配图

在IE10中 ,点击一个链接会在另一个窗口打开,要手动切换才能回到原界面,IE11能够打开一个小的浏览器窗口,两个程序界面并排陈列。

5.无限标签

IE10只能最多同时打开10个个标签,IE11 可打开的标签数量不限,但是它们也占浏览器内存,当用户停止操作时,标签将被暂停,重新点击即可恢复。

6.多窗口浏览(SNAP

站长之家配图

IE11的用户界面支持多窗口浏览,可以同时并排打开多个网页。

7.收藏中心

站长之家配图

用IE10的时候得到桌面去管里你的收藏,而IE11可以在现有的用户界面编辑书签,还可以给它们设定展开图方便辨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