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手机痛点大吐槽:不知所措的自带软件

2013-06-27 09:39 · 稿源:资讯索引
《用户手机痛点大吐槽:不知所措的自带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海信A2双屏手机京东众筹:前后都是屏幕 2599元

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海信双屏手机A2堪称最近最闪亮的明星,获得京东高度推荐,其产品设计也确实很有创意。海信A2的正面似乎很普通,5.5寸1080p Super AMOLED全贴合屏幕(OnCell),2.5D弧度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海信A2双屏手机玄机都在表面,还有一块5.2寸的黑白水墨屏(GFF),类似亚马逊Kindle,分辨率960×540,本身不发光,自然光反射率35%,可视角度大于160度,静态显示零功耗,同样覆盖2.5D康宁三代玻璃。海信还为其内置了京东阅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并非企业之福

看到一帮人写手机涨价,写OPPO出货发飙,写苹果大陆出货不利,嘲笑小米,好像中国手机产业真要马上再度腾飞,分分钟打倒三星跟苹果一样。笔者想说,这一轮国产手机涨价热,除了真正的品牌溢价,再没有比单纯打着消费升级的名义卖高价更虚幻的了。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得承认的是,现在的手机质量确实越来越好。过去苹果、三星的硬件与系统体验,几乎甩我们几条街、拉我们一个摩尔定律的局面,一去不复返了。甚至,在硬件与系统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外媒GSMArena编辑选出2018年最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GSMArena盘点了2018年最受编辑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小米Pocophone F1、一加6T、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S9以及谷歌Pixel 3。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航通集团震撼亮相高交会 引领智能定位行业风向标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有 37个国家的3533家参展商23334个项目参展,并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观。作为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区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航天科技通信有限公司荣膺大会“优秀展示奖”,展台访客火爆,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备受市场追捧。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硬件设计、生产(北斗/GPS、RFID、无线通信)、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家徐萌:把用户所有的痛点当作创新的起点

    通过一个网络中枢,连接家庭里的所有智能设备,让它们有序协作,以实现主动式、无缝式的智慧家居体验。早在十年前,中国互联网圈就曾做过这样的尝试,但直到今天,这一幕也没有完完全全实现。

  • 安卓用户小心!恶意软件Xenomorph复活:专门窃取用户银行信息

    近日,恶名远扬的安卓恶意银行软件Xenomorph再度袭来。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它可以窃取超100种银行和加密软件的信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Xenomorph的恶意软件会因设备位置的不同不同,这也就意味着其不仅只有一个马甲。

  • 调休第一天iPhone用户闹钟没响!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快科技10月7日,愉快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已经正式结束,接下来面临的就是调休加上一周的连上7天班,虽然今天是周六,但已经开始了调休上班。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很多iPhone用户吐槽自己的闹钟没有响,因为提前一天忘记设置闹钟苹果又没有工作日闹钟的选项,无法自动设定闹钟。除了节假日闹钟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iPhone上都有缺失,比如通话录音、应用分身、截图、长截图等,希望未来苹果能够弥补一些。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打工人必备 日本推出午睡枕头:不压胳膊 自带闹钟

    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一种新型午睡枕头,可以趴在上面,支撑面部,不会压到胳膊。这款枕头名叫GogonoMakura”,发明公司叫AtexCo,是一家经营健康设备和床上用品的公司。该头枕将于10月15日开售,建议零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0元。

  • 灵岩寺回应不让游客自带香:劣质香会伤害师父身体

    有游客发视频吐槽山东济南灵岩寺不让烧自己带的香,寺内赠送的香盒子里面是空的,游客需要购买寺庙38元3支的香。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免费赠香处的盒子是空的,男子质疑:这是垄断吗?全国也有不少寺庙禁止游客自带香或赠香,由于存在过度燃香的情况,有的寺庙每日清理的香灰和香杆平均能装两卡车,对环境保护造成很大影响。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易车研究院:解决“停车难”痛点,挖掘中国车市消费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家庭正在不断增加,汽车作为单一价值量较大的可选消费,其承载的消费功能较为复杂,包括日常工作通勤需要,以及非工作的生活通勤需要等,随着家庭成员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单一车辆已经不能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出行需求,多车家庭开始涌现。在这样的发展情形下,停车问题也开始涌现。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不断推进,车市�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