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雷电手机搜索页面曝光 下周一正式推出

2013-06-26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360雷电手机搜索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讯 据搜狐IT消息,360一直密谋的手机搜索页面在网上流出,显示其名为“雷电手机搜索”,其相关域名也遭曝光,PC版域名为leidian.com,手机端则为m.leidian.com。

从页面来看,雷电搜索布局效仿了游戏网站4399的风格,集成了大量的手机应用,并通过360手机助手下载。据了解,雷电搜索是360内部保密级别很高的一个项目,由董事长周鸿祎亲自督战。雷电搜索原定本周上线,但正式推出时间推迟到下周一。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CEO雷军与周鸿祎冰释前嫌,积极参与雷电搜索,并将小米社区的主题、桌面等资源向雷电搜索开放,不过此传闻尚未得到证实。

外界有分析称,雷电搜索作为360卡位移动搜索重要的一环,与之前发布的随身wifi、NI360等硬件设备形成有效互补,用户可以通过傻瓜式的无线路由器登录该网站,获取自己想要的各类应用。路由器实现对PC、手机、PAD等终端的入口性监管,雷电搜索负责导入用户流量,拓展收入来源,从长远来看,雷电搜索还可为360在移动端商业化探索提供示范作用。(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