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三星连发九款新品围堵苹果公司

2013-06-22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福布斯:三星连发九款新品围堵苹果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有面子的顶配终端机 三星SM-G9009D电信版

有时候被人称为商务白领其实很无奈,因为平时有太多的工作与应酬,而秘书又不能24小时跟着,所以如果有一台全能的终端设备,性能丰富出色,看上去又很上档次,就能解决我大部分烦恼了。幸而,让我遇到了三星SM-G9009D电信版,一台功能非常强大,而又贴心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比较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比较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初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档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比较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比较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