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站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业者必看:手机秀场是把虚火!

2013-06-20 09:10 · 稿源:搜狐IT
《视频业者必看:手机秀场是把虚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称网站视频被“电视粉”APP擅改播放 优酷公司起诉索赔50万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其享有版权的网站视频内容被“电视粉”APP擅自免费播放,且优酷网原有播放页面的相关广告等内容均被拦截和屏蔽,优酷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APP服务提供商北京小蚁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唯一股东北京聚爱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损失50万元。

大拿分享:如何轻松实现移动端网站视频转码?

pc端的视频如果直接在移动端访问,很多时候是访问不了的。那么,该如何改变pc端对应的移动端网页中访问视频的代码,使其支持移动端的观看呢?

45个酷炫无比的国外网站视频背景设计欣赏

独特的网站背景设计总是能够更好吸人眼球。今天,本文要跟大家分享45个国外的网站设计,其中主要包括视频背景的应用,使网站更加的富有个性。动起你的鼠标来,一起来看看这些网站设计佳作吧!

人人收购56网 社交网站视频发展呈现三大趋势

目前,社交网站Facebook已一跃成为全美第三大在线视频网站,而这仅仅是社交网络加剧传统视频行业洗牌的一个开始。

天线视频今日恢复访问 网站视频节目全部下架

9月26日消息,BiaNews登陆天线视频(www.openv.com)发现,目前天线视频网站已经恢复访问,但网站视频全部下架,页面上仅保留资讯内容。

视频风暴来袭:5D6D关闭所属网站视频标签功能

今日中午官方接到广电总局的通知:“5D6D下属论坛凡是涉及到视频和电影的网站全部都要关闭,并于2日后对5D6D所有下属论坛进行相关检查。”根据通知官方现采取“统一关闭视频网站标签”措施,以等待广大总局的检查。如果检查通过皆大欢喜,如果无法通过可能会涉及到关闭

网络媒体争相提供视频 报业网站视频受冷落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托管平台Brightcove和Tubemogul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地区许多媒体网站都提供了视频服务,其中视频观看数量最多的是广播公司旗下网站和各网络媒体,紧随其后的是杂志网站和唱片公司网站。报纸网站在整体视频观看数

谷歌网站视频浏览量3月超130亿 在美市占率42%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谷歌网络视频浏览量超130亿,几乎占美国网民网络视频浏览总量的42%,继续在美国网络视频市场占据统治地位。

央视国际网站视频频道疑被色情Spam干扰

今天在各QQ群内,有大量网友表示CCTV央视视频频道遭到了色情网站的Spam干扰,可能是周末工作人员未上班的缘故,导致未及时删除这些广告。

广电总局关停10家网站视频服务 VeryCD被警告

据公告称,广电总局近期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组织了2008年度第三次抽查。广电总局据此抽查结果,依法对违规网站进行处罚。其中,对十家网站视听节目服务予以责令停止,另对17家网站给予警告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