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日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杀毒软件正式版今日发布

2013-06-18 12:5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杀毒软件正式版今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刚现网银安全危机、又出电信断网事件,无孔不入的病毒、木马趁火打劫,变本加厉,时刻都想“牛”一把。杀毒软件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技术更新加营销创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杀毒软件谁更牛?信息安全市场将如何发展?一番PK之后,我们定有感悟。

iPhone 7于9月7日发布 iPhone 7四大硬伤遭吐槽

苹果稳居神坛好多年,iPhone打遍全球无敌手,唯一看得上的老对手三星也不怎么争气,在三星S7系列之前颓废了好多年。不过,一切在2016年里有了变数,三星高端旗舰口碑回升,国产手机厂商达发展愈发激进,华为、索尼、LG、努比亚等陆续宣布将在苹果发布会前发布新机,似乎所有人都打算在9月份把苹果摁着暴打一顿了。

一加3T开启预约 11月30日发布次日就开售!

加油们期待已久的一加3T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11月29日一加官方将会在北京751 D-Park正式发布,而在一加官网上,更是放出了一加手机3T预约页面。由于一加3T在海外已经率先发布,因此在配置上的信息已经不再是秘密。一加手机3T在外观上基本无变化,但内部的硬件实现了大升级,高通骁龙821+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3400mAh+128GB ROM组合(也有64GB版),连运存也高达6GB。在具体的配置方面,一加3T用上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

累觉不爱苦等发现iOS9.2beta4是正式版

在辛苦期盼了3个星期之后,今天凌晨我们终于迎来了iOS9.2正式版的到来。有细心的用户可以发现,这次推送的的正式版与上个测试版的Build号都是13c75,也就是说大家这段时间等不到更新都白添堵了,正式版就是beta4的加强补丁。不过不管是不是补丁,从这次更新修复的内容来看,密密麻麻的一大版,似乎还是解决了不少问题的,下面就列举出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