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大佬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互联网大佬们的离婚战争:分手成本天价

2013-06-14 14:57 · 稿源: 资讯索引
《盘点互联网大佬们的离婚战争:分手成本天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大佬英语哪家强?李彦宏的口语让外国人赞叹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成为新趋势,为了开拓海外市场,大佬们也是卯足了劲儿,狂飙英语刷好感。不过这些企业家因为背景不同,口语也千差万别,其中主要分为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代表的海归派和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代表的本土派。 作为海归派代表,李彦宏的英语口语可以说是native级别了,之前有外国网友点评李彦宏口语,“他不就是美国人吗?非常像美籍华人,我都听不出来了”。确实,李彦宏的英文基本上听不出什么口音,发音标?

央视首次深挖知名互联网大佬“黑色往事”:女人 宫斗

每一个企业家在舞台上都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但过往和发家史却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隐私,很多大佬都希望许多秘密永远隐藏下去。显然,知名企业家的隐秘发家史是很多公众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国内地位最高、实力最强的媒体之一——央视首次将矛头对准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