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相峰最新资讯  > 正文

原UPS高管出任圆通CEO 或为IPO做准备

2013-06-14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圆通速递新CEO相峰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讯 昨天,圆通速递对外证实,曾担任UPS副总裁、通用汽车中国区副总裁的相峰将出任圆通速递CEO,负责公司日常运营工作。

资料显示,相峰曾任商务部办公厅处长,2003年至2012年在UPS工作,担任UPS公司副总裁,负责该公司亚太区公共事务。2012年8月,相峰任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负责通用汽车在华公共政策与政府关系相关事务。此次相峰出任圆通速递CEO,将促进公司规范运作。

有分析人士指出,相峰出任圆通CEO,或是为IPO做准备。圆通方面未予以证实,但透露目前圆通的重点工作是提高直营店的比例。据了解,圆通在重点城市配送网点多实现直营,但在地级以下市、县等还以加盟为主,总体直营业务比例还不到50%。此外,圆通今年将大力发展航空运输,货机数量力争在年底前增至6架。

据悉,目前圆通董事长仍为喻渭蛟。(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