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手机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路玩手机不安全?志愿者来牵你

2013-06-09 16:59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路玩手机不安全?志愿者来牵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用户更安心 Flyme安全功能大合集

手机安全一直是大众最关注的话题,没有之一,特别是如今各种隐私信息泄露、用户遭受财产损失等新闻频发,更是刺痛用户的敏感神经。作为很受用户欢迎的操作系统,魅族Flyme历来就十分重视手机安全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Flyme在安全方面的各大功能。指纹安全:轰动一时的一机一密之前有人做了一个实验,用伪造指纹来解锁手机,其他几款手机都被顺利解锁,而对魅族手机则完全无效。原因就是魅族手机使用活体指纹识别功能,

手机屏也能是圆形的?这3个年轻人决定任性一回

手机屏也能是圆形的?这3个年轻人决定任性一回 Monohm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手掌大小的圆形设备Runcible,希望成为一针解毒剂,对矩形时代及其代表的一切发起挑战。

2015“最毒”手机病毒全揭露 用iuni可保手机安全

2015年是手机安全年,随着移动端Android系统安全软件对APP应用层的查杀能力趋于成熟,手机病毒与反病毒的主战场也从APP层扩展到Linux系统层面。这一趋势在2016年更将有增无减。日前,就有国内某互联网安全公司对2015年最为流行的几大Android系统底层病毒进行了盘点,包括“蜥蜴之尾”、“百脑虫”等手机病毒“榜上有名”,借盘点之名给手机用户提个醒,希望2016年用户能够提前做好防御措施,真正保护手机安全。

iPhone X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实现Face ID和全场景防骚扰

日前,iPhone X正式发售,虽然头顶iPhone十周年纪念版,但iPhone X在吸引果粉购买的同时,也再度重蹈iPhone 8 的覆辙——在上市之后不久,即跌破首发价。据相关报道,第一批果粉已经成功拿到了iPhone X,第一时间感受了包括“AR技术”、“垃圾短信防骚扰”等黑科技的魅力。 (图: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X。图片来源于成都商报)iPhone X从发布起就自带话题性,不仅“全面屏”外观颜值提高,其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其独有的Face ID技?

中科院专家:这就是最需要安全手机的时代

“在去年美国的RNC大会上,一个未来信息发展的演讲,预测2020年,我们成年人口袋里拿的移动终端手机,有80%都是超级计算机——计算能力很强,安全的操作系统指令越来越多,所以安全隐患层出不穷,解决起来就要看各路神仙谁有高招。”日前,中科院研究生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翟起滨,在出席主题为“安全是智能手机下一轮市场机会吗?”的通信行业座谈会时,系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这就是最需要安全手机的时代!

腾讯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垃圾短信8成以上是广告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深刻改变了“衣食住行”等行为方式,连接起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社交,但随之而来的是病毒、骚扰、诈骗等安全威胁。日前,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基于对木马病毒、垃圾短信、诈骗电话等手机安全威胁类型的数据分析,直观呈现出当前的移动互联网安全形势。诈骗电话越来越少,中招几率越来越大你平均每周会接到几个诈骗电话?这个问题或许答案不一,但值得庆幸的是,诈骗电话?

手机柔性显示屏受追捧:明年预计出货量增长135%

昨日,京东方绵阳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正式开工。而就在5个月前的夏末,京东方成都第6代AMOLED生产线才刚刚封顶。手机柔性屏柔性显示屏制造商正在加紧抢占先机。今年年内,包括三星、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均发布了采用柔性AMOLED屏的智能手机,其他制造商也在计划开发可折叠(或可弯曲、双曲屏)的智能手机。然而目前,在中小尺寸柔性显示屏领域,仅三星一家实现了量产。“三星是全球中小尺寸柔性OLED无可置疑的领头者,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