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研发隐形智能眼镜:欲挑战谷歌眼镜

2013-06-09 13:4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研发隐形智能眼镜:欲挑战谷歌眼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比较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比较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比较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比较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Galaxy Note 8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更高!

7月14日,一位自称三星粉丝的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手机前面板对比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两个手机前面板,分别是三星Galaxy S8+以及另一个不知名手机的前面板,根据之前泄露Note 8的信息,这极有可能是未发布的三星Galxy Note 8的前面板!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