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好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爱好者不得错过的九家高科技酒店

2013-06-05 18:14 · 稿源:站长之家

有人认为,旅游度假就是逃离高科技;而另一些人则觉得离开了智能手机是一件十分疯狂的事。

无论如何,高科技总是夺人眼球的,下面这九家“以高科技为先”的酒店是你相对不容错过的:非纸质账单,行李自动处理程序,红外门铃探测器……如果你想要享受一个“高科技”的盛宴,那么这几家酒店就是你的理想选择。

1、东京半岛酒店

从床头的窗帘控制,到指甲油烘干机。东京半岛酒店似乎想到了所有能够让你影响深刻的便利设备。当房间的电话响起时,电视会自动变为静音。

2、多哈火炬酒店

如果仅仅一种颜色的情调照明对于你而言不够的话,别担心,多哈火炬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12中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照明设备的颜色哦。此外,套房中还带有交互式的LED电视以及平板电脑,你可以通过这些设备来订购客房服务。

3、旧金山米兰酒店

或许升级改造的软盘工艺品不能说明该酒店是科技爱好者的理想选择的话,也许可以看看房间中46英寸的智能电视。每个房间都配有G-Link基座,可以让你将你智能手机中的视频流传到房间中的电视上。

4、安达兹凯悦酒店

当你到达安达兹凯悦酒店的精品路线后,礼宾将使用iPad向你打招呼。TA会带你进入你的房间,处理付款过程,并且通过平板电脑获得你的签名。

5、香港奕居酒店

香港奕居酒店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使用完全无纸化的。客户入住登记,礼宾服务以及账单支付都是通过iPad进行操作的。当然了,“高科技”并不只是酒店工作人员可以使用,你会发现作为客人,在你的房间里同样也有一部触控式iPo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