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传360进军路由器市场 合作伙伴为深圳磊科

2013-06-04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厂商360将携手深圳磊科,合作推出路由器,预计二者将在近期一起对外公布该消息。如果传闻属实,路由器将是继特供机之后,360跨界硬件产品的又一力作。

资料显示,磊科是国内老牌的专业数据通讯厂商,主要从事路由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早前,磊科曾与迅雷合作推出过下载专用路由器,迅雷将其服务植入路由器,可以方便实现远程下载功能。

预计此次合作,360将主打网络安全牌,在路由器中推出防火墙服务等功能。早已是微利的路由器市场,360为何还能下定决心放手一搏。有分析指出,究其根本是路由器暗藏一笔巨大无比的财富。一方面,抓住了路由器,就等于抓住了家庭里所有需要联网的电子设备的命脉,因为所有的数据交互,都要从路由器通过。另一方面,360在推行1年的特供机策略后,虽然曾因与华为合作闪耀“爽约”而名噪一时,但整体上并没有取得预期的业绩,也没有撼动小米互联网手机的霸主地位。但360又不愿轻易放弃利用硬件产品推行自家服务的想法,路由器是360在重新思考之后又一被锁定的“杀手级”产品。

目前,360和磊科方面都没有证实相关传闻,有关360路由器的进一步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跟进。(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