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E最新资讯  > 正文

IE和火狐市场份额上升 Chrome降至21个月低点

2013-06-03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IE和火狐市场份额上升 Chrome降至21个月低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hrome发布第10天 市场份额稳定在5-6%之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10天后,该浏览器的用户使用率从急速下载顶峰时期的9.7%逐渐趋于稳定,用户份额回落到5-6%之间。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浏览器遇上极简风,天生冤家被消费趋势升了级

一个事实:大而全的应用似乎越来越不吃香了。究其原因,估计一是用户的口味更难搞;一是产品的竞争更激烈。现在的用户,尤其是高频使用互联网产品的一二线城市居民,绝大多数已经从「厂家给什么我就吃什么」,过渡到「我想吃什么就去找什么」的阶段,他们并不乐于直接用大而全,或者说繁杂的产品,给自己硬塞大拼盘,而是喜欢去体验更加美观、易用,能够一针见血地满足具体需求的产品——至于使用小众产品带来的装X加成,也无需多?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本发布 雷鸟仍不安全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公司日前发布了其开源浏览器Firefox的最新版本——Firefox 2.0.0.14。

IE6跟XP一起退役如何选择浏览器

4月8日,微软最后一次为Windows XP和Office2003提供更新,而有着12年历史的IE6也将在月底停止更新。相信不少人都会对XP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想换新系统;而对漏洞百出的IE6就要仔细考虑了。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安装简洁、轻快的QQ浏览器,清爽畅游XP世界。

浏览器打出"隐私"牌 名人上网不用再怕偷窥

随着网络上隐私曝光事件的层出不穷,尤其是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个人网络隐私安全问题一下子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网民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意识也瞬间高涨。

IE6用户忙升级 本土双核浏览器成首选

日前,微软IE6浏览器随着XP退役之后,国内大约占比22%的老用户不得不面临新的选择:升级到IE8或更换国内第三方浏览器,而功能更加优化、体验更好、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双核浏览器也成为不少用户的第一选择。最近,来自浏览器厂商和第三方下载平台的信息显示,第三方浏览器尤其是搜狗、360、猎豹双核浏览器,成为下载的热门。

浏览器忠诚度的演变

在Facebook有可能收购浏览器Opera的传言中,我在想这些年浏览器市场份额变化是如何之大。2006年5月,市场情况是这样的:IE占据了访问量的62%,Firefox接近29%,Safari以5%的份额占据第三。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Elmo官网体验入口 AI网络副驾驶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工具,可作为Chrome扩展程序使用。它能立即将网页内容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特定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搜集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互动,以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能力。想了解更多关于Elmo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网络副驾驶工具,请访问Elmo官方网站。

  • Circle to 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AI搜索增强工具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CircletoSearch是一款旨在简化和提升在线搜索过程的Chrome浏览器扩展。它利用AI技术将用户的查询转化为对话,从解锁Chrome浏览体验的全部潜力。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搜索增强之旅,请访问CircletoSearch官方网站。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教练瘦了

    贾玲的纪录片《热辣滚烫》第二集播出,着重讲述了她的减肥过程。贾玲曾经遭遇了一个瓶颈期,持续了2个月却没有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令她感到沮丧的是,她的教练却在这段时间里瘦了下来。要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继续瘦下去,就需要及时调整和优化减肥计划,并且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样就能最终取得成功。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