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异类Pinterest:坚持网页为先的大型互联网公司

2013-05-29 10:42 · 稿源:资讯索引
《异类Pinterest:坚持网页为先的大型互联网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寻最佳设计

商标是一个企业在开始的时候为自身形象打造的一个缩影,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重要价值。它也是商品信息的载体,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的可视性标志。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符合自身形象的商标呢?现在有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威客设计师的力量来征集作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会选择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海尔中央空调全系节能亮相广交会 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4 月 15 日,第 121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 2017 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MRV无线多联机、super match 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凭借高效节能、超强适配、稳定运行等优势,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近年来,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一种全球行动,而建筑节能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占到了能源总能耗的40%。此外,改造过程中,原有设计格局遭到破坏、原有管道彻底抛弃等问题,也会增加改造成本

互联网基础产品走俏 渠道市场日新月异

如今,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而很多人都苦于没有资金或是怕风险太大,代理产品自然成了一种好的创业选择。因为背靠大树,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和优势产品,经营起来更容易成功。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成为创业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抛开偏见和误解 VoIP在互联网底层生态中最具前景

关键词:VOIP 容联云通讯 网络电话 前几天中国移动推出了企业飞信,飞信这款软件虽然已经成了记忆中的产物,但新推出的企业飞信还是有很多亮点。 比如混合会议功能中, 企业飞信电话会议支持IP与CT网络互通,可以自动识别用户在线和离线状态,灵活分配最佳会议接入方式。这一步改变,就是对VoIP的应用的一大进展。 【被误解的VoIP:合理、合法待共同开发】 现在人们对VOIP的应用有着很多误解,最大的一点,就是认为只有三大电信运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

最近听说首部中国的反垄断法要出台了,这是好事,起码对于并存在当前经济环境中的各种所有制经济形式来说,也一个创造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好事情,这个东东的出台,很有利于企业的创业与创新。 昨天有朋友在MSN跟我聊天,谈到自己创业不利时,感慨到中国互联网的模式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