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菜鸟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发力物流公司取名菜鸟网络 菜鸟域名火爆

2013-05-2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28日消息:阿里巴巴再次发力物流,联合银泰集团、复星集团、富春集团、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物流公司组建了“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CSN)项目,并组建了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菜鸟域名也被米农抢注了。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注册,取名为菜鸟,实质寓意保持菜鸟一样的学习态度,菜鸟也会变成好鸟的。这也是继天猫之后,马云又一个取得颇具话题性的名字。而域名cainiaowangluo.com/.cn/.net目前均在菜鸟网络旗下,而域名cainiaowangluo.com.cn则在今日被抢注了。

其他相关域名如阿里菜鸟alicainiao.com/.cn均在近日被抢注了。

此次马云出任菜鸟网络董事长,而银泰沈国军将出任“菜鸟网络”CEO。此次CNS计划在建立一张日均300亿网络零售额的智能物流骨干网络,力争在3到5年内完成,日均300亿的零售额相当于年度10万亿的规模。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