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生命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生命对抗微信:PC QQ隐身离线功能将取消

2013-05-28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用生命对抗微信:PC QQ隐身离线功能将取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4 月 17 日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取消原本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经营范围为“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并且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ConsenSys提出以太坊侧链解决方案,提升公共与私有区块链互操作性

闪电网络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也就是说,你将比特币锁定在一个多重签名的地址(通道)中,并通过得到一个哈希值来证明你锁定了多少比特币。你可以与接收方共享这个哈希,而后接收方同意传输。

麦肯锡:80后是中国奢侈品消费主力军 微博、微信成重要推广渠道

近日,麦肯锡发布了《 2019 中国奢侈品报告》,对中国奢侈品市场情况做了具体分析,并给出了“得中国者得奢侈品天下”的结论。事实上,这种说法并不夸张。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为 770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按照其趋势,预计 2025 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 2 万亿元人民币。而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是 80 后。

巨头火力全攻“菜场”,小型生鲜电商的四种社交营销玩法

一盘水果、一袋大米,从农场到餐桌一般要经历哪些环节?生产商(种植/养殖者)——品牌商(如XX大米、XX水果)——渠道商(经销商)——零售商(生鲜门店/生鲜电商等),这是生鲜行业最关键的四个角色。这四个角色,无一不在主动或被动地卷入互联网大潮当中。据统计,我国的生鲜电商在2018年其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103.2亿元,较2017年(1402.8亿元)增长49.9%。预计未来几年,其市场将持续被资本市场看好,2020年其交易总额或将达到3470亿元。爆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公认选择运管家

企业如何选择正确的、适用的无车承运人平台系统?无车承运人平台通常分为整车运营平台、整车撮合平台、零担运营平台、城配运营平台、城配撮合平台、三方物流(整车+零担)等多种类型。通常企业需要按照自身业务类型选择相应的平台类型。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开发商?通常我们可以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方面:1.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提供商?需尽量避免采用saas或者其他租用系统的方式不少企业初期为了少投入,上线快,采用

美股IPO超级周期来了 一文带你读懂美股低门槛打新

2019 年美股IPO继续开启超级周期。继lyft、Zoom、Pinterest后,Uber、WeWork、瑞幸咖啡等一批独角兽公司也将陆续登陆美股。在强大的赚钱效应之下,美股打新备受关注。不过,习惯A股、港股打新的投资者或许对美股新股的发行制度还很陌生,本文将梳理美股打新的来龙去脉,逐一解读美股打新究竟有何差异,助力投资者收割打新红利。 美股IPO打新:从机构垄断到平民级服务 “打新”在A股、港股市场上已经很常见了,指的是投资者参与认?

米族金融:合规审查报告完整披露见实力 实时数据接入或在即

眼下,网贷备案临近,合规对P2P平台来说,不只是自己的事情,更是行业竞速的关键;整改的重点阶段性成果已经到了“交作业”的时候,向监管和用户展示合规备案的实力和诚意,财务审计报告和合规性审查报告必不可少。互金商业评论对近100家网贷平台统计后发现,截至4月20日,在互金协会和平台官网发布完整版上述两份报告的不足10%,包括宜人贷、你我贷、米族金融等。 审计报告 & 合规审查报告 完整披露见平台诚意 2017年颁布的《网络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首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4月24日,华为云AI专场私享会,未来已来!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呼吁,切实落地各大政策,加快发展中长尾企业,华为将诚邀技术专家开展新智慧·见未来系列分享会,分享云计算时代下的AI技术创新发展趋势和成功案例。让来自各领域的嘉宾能够齐聚一堂,畅享AI科技,与华为云共话更美好的智能未来!当数字化转型遇到AI,华为云人工智能将如何应用于未来?技术的快速发展,让新的数字技术逐步进入了商业的核心。面对新时代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