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收购Tumblr 谁才是幸运的14位受益者

2013-05-24 23: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讯  最近,雅虎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umblr。那公司又哪些早期雇员因为他们的股票期权而获得了大笔资金呢?

我们集合了Tumblr早期员工中的14位。他们有些是网站最早的用户,有些是网站模板设计师,还有些是DavidKarp的朋友。他们中的一些人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取得了成功。

Tumblr的首位雇员是Marco Arment,他是Instapaper的创始人。而另一位早期雇员Jared Hecht,则是GroupMe的创始人,最后GroupMe以8000万美元卖给了Skype。

1、Tumblr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Karp

在创办Tumblr之前,Karp是2006年被CNET收购的公司——Urban Baby网站的产品主管。而他在本次收购中获得了2亿美元的净资金。

2、Tumblr的首先位雇员MarcoArment

MarcoArment自称“点子王”。“虽然我不是财政上的“创始人”,但那时David对员工股票购买权非常慷慨。”本周Arment在他的博客中写道。“虽然我没有从这次收购中得到巨额资金,但只要我适当的管理投资,不要过于挥霍,这些资金足够保障我与家人的生活,而且我可以自由的选择我想做的事。”

3、 Tumblr的第三位员工MarcLaFountain

LaFountain是Tumblr最初18000位用户中的一员。最初他是在Tumblr兼职,直到2008年才正式在Tumblr全职工作。

“我只是给他们写了一封信,信上说,我是你们早起较具热情的用户之一,如果你们能够给我个机会让我在Tumblr做技术支持,我会非常感激的。我有一些IT及技术支持的从业经验。”LaFountain还表示在他与Karp进行两封邮件来往以及一次少于十分钟的通话后,他得到了这份工作。

4、John Maloney与Karp曾一同在UrbanBaby工作

John Maloney是Tumblr的前任总裁,他主要负责“成人监督”以及解决所有业务方面的问题,比如账单和税收等。Karp在Maloney离开Tumblr之后表示,“作为一个良师益友,他确实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但我完全忽略了:我们的账单,我们的投资者,我们的律师,以及成千上万封的邮件。John都奇迹般的将这些琐事一一安排妥当,他是一股公司发展不可磨灭的力量。”

5、Tumblr的产品策划师兼第五位雇员JacobBijani

设计师兼前端开发,Bijani最初引起Karp的注意是因为他为Tumblr博客开发了一些模板。“我在我的博客中做了一个奇特的横向卷轴主题后被传开了,最终David找到了我。”他还透露 “我们通过一些邮件,我开始在Tumblr上投过一些关于VIPs的稿件。我毕业一个月后,正巧碰上David到镇上参加Webby Connect。我们在那天见了面,他为我提供了一份工作,几个星期后,我就搬到了纽约。”

6、JoshRachford在Tumblr呆了9个月,他现在是一位演员

因为Rachford没在Tumblr呆满一年,因此错过了股票期权。他在公司属于通才,与Tumblr的首先位女雇员Meaghan O'Connell一起工作。他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是The Daily Show的一名实习生。他目前居住于洛杉矶,是一名作家和演员。

7、MeaghanO'Connell 是Tumblr的外联主管,而且也是Tumblr的首先名女雇员

O'Connell于2009年4月加入Tumblr,担任外联主管。她在公司呆到了2011年。之后加入了纽约的一家初创公司Kickstar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