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3D打印技术又出新招 3D打印糖雕塑你敢吃吗

2013-05-2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讯 如今,3D打印的衣服和3D打印的建筑似乎一点儿都不足为奇,但如果是3D打印的食物呢?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似乎已真正进入了科幻领域。The Sugar Lab公司使用普通的白砂糖作为基础材料来打造出精致的3D糖类造型,可直接食用,亦可作为蛋糕的顶部装饰。

The Sugar Lab公司由已婚夫妇Kyle和Liz共同创办,这一创意是因为他们想为朋友制作一个蛋糕而没有烤箱引发的。起初,他们食用糖来进行打印实验,直到最后,他们终于发现了将糖制作成复杂几何形状的秘方。

他们没能在朋友的生日前得出实验结果,不过似乎很多人对这款3D打印的糖雕塑很感兴趣,并争相购买,The Sugar Lab也因此诞生了。

正如他们在其网站中写道:

3D打印标志着甜点制作思维模式的转换,将糖类食物以一种一维结构物质呈现出来。使得设计,数字化模型,以及打印一个创意十足的糖品雕塑变得不再遥远。

The Sugar Lab公司致力于打造自定义的蛋糕装饰设计,并向公众展现这项新技术无限的可能性。

下面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些有着稀奇古怪造型的糖雕塑设计: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