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正为搜狗寻求投资 拟收购大型视频网站

2013-05-18 10:06 · 稿源:资讯索引
《张朝阳:正为搜狗寻求投资 拟收购大型视频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回顾2016展望2017 搜狗手机助手发布12月软件好评榜

2016年刚刚结束,2017年已经火热开场了。搜狗手机助手特意献上热乎乎新出炉的12月软件好评榜,跟大家一块回顾过去一年移动APP发展趋势,并展望已经来临的2017年,作为新年的祝福。软件好评榜是搜狗手机助手每月从实用性、流行度、创新度等方面综合评选出来的榜单。从本月上榜名单看,高质量的年轻软件势头十分强劲,体现了新旧交替之际,互联网网民们追求年轻健康生活的趋势。趋势一: DIY自我解压、健康管理渐成气候2016年,中国?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高展现 低成本 美菱环保携手新搜狗追梦2014

连续雾霾带来的窒息感和身边污水不断散发的恶臭提醒着我们洁净的空气和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创意+跨屏双管齐下 搜狗劲取金瑞两项大奖

11月23日,以“让想象发生”为主题的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金瑞营销奖颁奖为鼓励网络营销贡献者而创立,搜狗“洗肺行动”、“我爱家乡——明星喊你回家过年”营销案例分别斩获最佳创意整合奖、最佳跨屏整合营销奖。搜狗品牌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李华北发表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搜索营销》的演讲。

搜狗副总裁洪涛:以智慧洞察人群,从分析数据到应用数据

2016年2月24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搜狗共同主办的“明星企业家引力波”主题沙龙活动暨“TOP50明星企业家热搜榜”发布会在京举行。搜狗副总裁洪涛亲赴现场为榜单中的明星企业家颁奖,同时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企业家热搜榜背后的数据妙用,以及搜狗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搜狗营收同比持续增长 AI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实用化

又是一年财报季,这个对于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来说是淡季的Q1,搜狗丢下一颗炸弹,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不淡”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人民币11. 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从搜索服务到人工智能,搜狗率先打破了“人工智能无用论”。当其他人还在鼓吹概念时,搜狗已经迈上了人工智能产品实用化,凭借向“自然交互+知识计算”方向的持续发力,其人工智能渗透搜索、输入法等各项产品,引领技术与内容差异?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