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Home最新资讯  > 正文

放眼未来:Facebook Home下载量突破100万

2013-05-10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10日讯 本周四,Facebook邀请少许记者共同讨论关于Facebook Home的相关事项,包括Facebook Home所取得的成功,面临的的挑战以及用户对这一平台的建议等等。

“目前,FacebookHome大概有100万的下载量。”Facebook移动工程的主管Cory Ondrejka如是说,他所说的这个数字正是Facebook目前想要达到的。但他并没有明确回答这100万下载量中有多少是当前该应用的活跃用户。公司表示这一数字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是很重要的。

“我们故意放慢了产品的发布速度。”Ondrejka说,这样可以让Facebook能够根据早期用户的反馈意见对该产品进行必要的改进。从这一举动和在Google Play中的情况,Facebook了解到了一些这一产品哪些方面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及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目前,Facebook Home仅正式被用于HTC One X 、 One X+、 Samsung’s Galaxy S II和Galaxy Note II中。该应用也被AT&T预先载入HTC First中。在Google Play的星级评测排名中Facebook Home处于2.2星级。

Facebook Home将开始进行每月一次的更新,目前是先对一些bug进行修复。下一次的更新安排在7月11日。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