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傲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傲游CEO: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已达几百万

2013-05-08 16:49 · 稿源: 比特网

《傲游CEO: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已达几百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傲游天下CEO陈明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傲游浏览器在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已达几百万...

陈明杰表示,自去年发布了云浏览器以后,用户增长很快,用户接受度也非常高,目前据不完全准确的数据统计,傲游在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大概有几百万的用户...

陈明杰表示,目前公司最重要的还是怎样让用户使用傲游和使用别的浏览器时有不同的差异体验,虽然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浏览器,但差异性不足,这是所有浏览器厂商必须潜下心来想清楚的一件事儿,傲游最重要的就是把这件事情想清楚,这是第一位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亿图脑图移动端V7.0.0版本上线,开拓新的图文表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 报告称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开始放缓

    据Appfigures公布数据显示,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已开始放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ChatGPT的营收增长一直保持在30%以上,其中7月份为31%,8月份为39%。尽管9月份有所下降,但它仍然超过了ChatGPT的收入。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ChatGPT手机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黑客声称窃取数百万23andMe用户基因数据并出售

    一名匿名黑客声称窃取了数百万23andMe用户的遗传数据,并试图在网上出售这些信息。这些窃取的数据包括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照片、性别、出生日期和DNA祖先信息。黑客的活动不仅会对个人造成损害会损害这些公司的声誉和信任度。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画质天翻地覆!《CS2》正式上线 在线玩家数超百万

    今年3月,Valve正式宣布《CS2》,当时预计2023年夏季推出,但经历了跳票,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CS2》现已在Steam正式上线,SteamDB显示,目前其在线人数破100万人,24小时峰值1265615人。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