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ke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In为LinkedIn Today添置新功能Channels

2013-05-08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8日讯 全球比较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In目前已拥有2.25亿的用户,但它依然不停的为网站添加更多的功能,以此来吸引并留住用户。今日,LindedIn又为其新闻服务LinkedIn Today添置了一个名为Channels的新功能。LinkedIn表示在周三正式发布该功能,将在今日与英文用户见面。

Channels将包括科技,市场营销策略,零售和医疗保健等在内的20多个领域的内容汇集起来,这些文章都是在网络上深受欢迎的以及一些有影响力的作家所写的。

此外,Channels将取代自2011LinkedIn发布LinkedIn Today起就一直存在的功能“industries”。 Channels所涵盖的内容多来自不同领域,其亦希望能为那些对社交媒体感兴趣的非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学习平台。

“我们相信Channels能够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对LinkedIn上讨论和分享的内容及话题进行展示,能够实现跨领域跨行业的目的。”发言人Julie Inouye如是说,“像Entrepreneurship和Your Career这样的话题也将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中。”

Via:techcrun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