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携手EA共同打造“星球大战”视频游戏

2013-05-07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讯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与电子艺界公司(Electronic Arts)合作,共同打造星球大战(Star Wars)视频游戏,该游戏适用于移动设备,社交媒体,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多种平台,不过迪斯尼公司将保留这些类别中一些游戏的创作权。

在迪士尼公司收购了知名游戏工作室LucasArts之后,于周一宣布与电子艺界公司达成了多年的许可协议。“开发星球大战宇宙的游戏是每个开发者梦寐以求的事。” 电子艺界公司的董事长Frank Gibea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公司的三个优质工作室将完成这一梦想,为星球大战迷们开发制作出史诗般的冒险游戏。”

“我们将借鉴电影中的情景来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但所有新的故事情节和游戏设置都是完全原创的。”

电子艺界公司的DICE,Visceral 和BioWare这三个优质工作室将共同负责这一新游戏的开发。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找到能够在未来几年里始终如一的向玩家提供Star Wars游戏的开发商。” 卢卡斯影业总裁Kathleen Kennedy在公告中追加表示,“当我们看到电子艺界公司天才团队们开发出来的Star Wars视觉效果时,我们知道这个选择是明确的。”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粉丝都对此感到兴奋。一些Star Wars粉丝表示感到很失望。就在上个月,在EA公司三月份推出的游戏“SimCity”出现问题,导致玩家好几天无法访问该游戏的服务器后,被杂志The Consumerist 的读者评为“美国最差的公司”。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