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收购PPS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宣布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

2013-05-07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宣布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联合世界经济论坛举办辩论会   共同把脉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6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重要议程之一,由世界经济论坛与爱奇艺联合主办 的“中国的千禧一代”电视辩论会于同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电视辩论会由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出版中心出版人吴晓波主持,FT中文网前总编辑、复旦大学 新闻学院教授张力奋、完美世界CEO萧泓、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特赞COO过晓茜等重量级嘉宾,以“中国的千禧一代”为主题,围绕“规范和

《跑男3》均集播放破2.5亿 爱奇艺打造综艺品牌联动模式

伴随澳洲特辑的开播,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接近尾声。截至1月13日,节目总播放量高达27.66亿次,均集播放量破2.5亿次;此外,CSM50城平均收视率达4.302%,其中单期收视率最高达5.444%,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之位,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可以说凭借爱奇艺平台的多方联动,助推“跑男”IP形成矩阵效应,充分释放节目影响力,从而推动节目口碑与热度的持续发酵。

透析监管政策压境下的视频网站

目前在网上从事互联网视听服务的,多半是由风险投资介入的民营公司,这其中包括所有知名的门户网站、搜索公司和更多的视频分享网站,它们似乎都没有达到“国资控股”的要求。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1月视频数据速递:腾讯视频爱奇艺迈入APP亿级日活门槛 持续领跑行业

艾瑞咨询最新产品mVideoTracker真正体现了移动、PC、OTT三端跨屏收视场景的用户覆盖数据。根据该系统最新数据显示, 2017 年 1 月,腾讯视频三端跨屏播放设备数行业第一,且超过爱奇艺和优酷的总和。2017年 1 月视频内容服务商移动端、PC端、OTT端独立设备数 根据权威报告统计, 2017 年通过移动端观看视频的用户已经占比总用户量超过80%。手机、PAD看视频,成为当代网民的首选。艾瑞咨询mUserTracker同期还发布了 2017 年 1 月中?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