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HowAboutWe最新资讯  > 正文

九款应用让你们的爱情在这个夏天不断升温

2013-04-28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1. HowAboutWe

让你与你的伴侣保持热恋的首先步:做一些有趣的事吧!许多没有约会过的情侣经常陷入简单的吃饭看电影的约会模式。

HowAboutWe是为情侣们提供约会经验网站的延伸扩展。这项服务为你和你的爱人提供一个免费的或者是打折的详细约会行程计划。如果升到了高档会员这可享受每月一次的免费约会以及更加优惠的折扣。

2. Snapchat

Snapchat是一款可以发送你声音的信息和图像的应用。我想你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吧,所以如果你邀请你的另一半加入你的应用中,TA可能会有点小兴奋吧。而且你完全不需要担心“有伤风化”的问题,该应用汇在这些比较“敏感”的内容和图片到达时提醒你。

3. Sesame

Sesame是一款适用于iPhone的应用,通过该应用,你可以使用手机向你的爱人发送精心准备的礼物。该软件采用的是一键式发送,快捷方便。它容易安装配置,是对挑选礼物没什么头绪的朋友们较好的选择。

4. Couple

2013年2月4日,情侣私密交流应用Pair的开发商、由知名孵化器Y Combinator扶持的移动应用工作室Tenthbit收购了Pair在英国的竞争对手Cupple,并将产品更名为Couple

你能在市面上找到很多夫妻之间的通信应用程序,但我相信没有一款能够与Couple媲美的。它为远距离和近距离的情侣们提供一系列的功能服务,让你与你的爱人实时联系。

这款应用的功能有实用的,华而不实的等等。“thumb kiss”可能是其中最有意思的一项功能了,你与你的爱人可以触碰到彼此的屏幕并进行指纹的相配。也许对于一些人而言,过于矫情,但它确实是情侣之间浪漫交流的不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