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T&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电信公司AT&T涉足家庭自动化领域

2013-04-26 1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报道Mashable消息,美国电信公司AT&T于周五在15个市场推出家庭自动化系统“Digital Life”。

通过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你可以轻松的控制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用Lockitron你可以远程开门,利用恒温器让改变房子的温度,或者是通过一个便于安装的家庭安全摄像机来了解保姆与孩子所做的事情。

当然咯,你必须记住控制盒管理这些应用和设备的密码,而这正是AT&T公司所要涉足的领域。

该公司正在慢慢的涉足家庭自动化的领域——周五在15个市场首先推出它的Digital Life。AT&T的高档副总裁Kevin Peterson这款基于IP的系统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通过PC或者移动设备的自定义功能来简化用户的家庭管理工作。

AT&T公司将为你的家庭自动化提供预定套餐的捆绑和监视,公司的希望为消费者建造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方便用户在网上或者是零售商店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还会有专门的认证专家为用户安装传感器和相关设备。

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套餐。AT&T公司会帮用户监视一切情况,并且按用户的要求通过智能手机向用户发送警告。公司在美国已有两个监控中心,一个在亚特兰大,另一个在达拉斯。

目前公司提供两种监视套餐:1、Simple Security Plan(简单安全计划)包括24/7家庭监控,无线键盘,凹进传感器和钥匙链遥控器。2、Smart Security Plan(智能安全计划)则增加了运动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玻璃破碎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或收购套件这些功能中的任意三项。Smart Monitoring的价格为每月39.99美元,再加上249.99美元的设备费用和安装费用。

AT&T公司表示,希望通过创建一个比一般家用警报系统更加准确的监视系统来吸引消费者。由于这个系统是完全基于IP的,所以它可以让你准确的知道哪个门或者是哪扇窗户被打开了。用户可以从摄像机的视频上看到所发生的一切。

就算你没在家,也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检查家里的情况,并且进行远程管理。据AT&T公司表示,这个系统将会在AT&T的3G网络中运行,但即使你不是AT&T的用户也可以使用,你可以在任何网络中使用它。此外,它还有一个24小时的备用电池。

AT&T Digital Life的首推市场:亚特兰大,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博尔德,科罗拉多州,芝加哥,达拉斯,丹佛,休斯顿,洛杉矶,迈阿密,费城,滨江,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西雅图,圣路易斯和纽约和新泽西州的部分地区,并计划在2013年底将市场扩大到50个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