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CNET:微软Office团队是如何加快脚步的?

2013-04-24 11:14 · 稿源:资讯索引
《CNET:微软Office团队是如何加快脚步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深喜集团:办公像谈异地恋 imo沟通0距离

现代办公,除了租金、水电、网费、通讯等这些可见支出外,一个隐形的成本正在逐年递增,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成本。尤其是对那些分公司多且遍布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而言,异地沟通不可避免。因此,降低异地沟通成本已成为绝大多数企业用户必须直面的问题。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重大重组数月后 微软已经看到了初步成效

微软高管刚刚表示,在完成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之后,公司在很多重要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