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施密特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施密特表示 谷歌眼镜可能一年内出售

2013-04-23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报道 Google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为那些迫切想要拥有谷歌眼镜的人们带来了好消息,他表示这款高科技的眼镜将可能在一年内开始出售。

周一在BBC Radio 4的World at One中,Schmidt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成千上万副谷歌眼镜将会供给开发者使用。之后根据他们的反馈,我们将会对产品做些改进,时间可能会在一年左右。”

对于外行而言,谷歌眼镜只是一款价值1500美元,具有照相功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工作的眼镜罢了。浏览器版本的谷歌眼镜上周推出后,购买的多数是开发者。

在13分钟的采访中,Schmidt向主持人Martha Kearney介绍了这款眼镜的基本信息,并表示这款设备的技术含量是具有深远影响的。

谷歌的董事长还补充到,必须要制定一个“新的社交礼仪”来解决一些设备,比如谷歌眼镜,带来的侵犯隐私这一问题。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