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 丁磊的音乐梦想实现了

2013-04-23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消息:据悉,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今日在京正式发布了一款音乐产品——网易云音乐,同时宣布进军数字音乐领域。

CEO丁磊曾表示,早在公司上市,他就想做一个音乐电台,现在网易云音乐实现了他十几年的音乐梦想,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颠覆性的产品。

网易云音乐至去年7月份开始制作,其Beta版在今年的1月24日就在App Store上线,并受业界关注。至今年的4月22日,网易云音乐正式更新了ios 1.3版本和Android 1.2版本。

此次网易云音乐突破了以往的传统模式,主打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等核心要素,其中,融合的社交元素是其最大的特点。

此外,网易云音乐将会有大牌的DJ为用户推荐音乐,DJ包括了歌手、主持人以及知名音乐人。目前获悉,著名歌手孙楠、陈楚生、羽泉、吉杰、李霄云等均入驻了网易云音乐。

其中地理位置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查看身边正在使用网易云音乐的人 ,通过添加关注,可以获得和这些人的互动,了解身边的人所听的歌曲。

网易云音乐的发布也受到了各大唱片公司的关注,华纳、索尼音乐、滚石等三十多家产品公司纷纷出席了此次网易云音乐的发布现场。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