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安地震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紧急上线雅安地震捐赠平台

2013-04-20 13:16 · 稿源:资讯索引
《支付宝紧急上线雅安地震捐赠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台铭:鸿海新董事长将在本月 10 日产生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鸿海新董事长将会在本月 10 日诞生,只要是鸿海董事就有机会担任董事长,但具体是谁担任,则由董事会来决定。

备货放心了!一加7 Pro发布后第三天即开卖:比一加7还早

2K分辨90Hz曲屏、骁龙855、12GB RAM、UFS 3. 0 闪存、后置三摄、弹出式前摄、USB 3.1 Type-C接口、4000mAh电池(30W快充)……传言中一加7 Pro的这些配置看起来相当豪华,但也有部分网友担心会不会是款PPT手机。

JR们的聚集地“虎扑”奔A股IPO:一部社区、电商、网站发展史

JR们 (虎扑众网友的自称)手撕吴亦凡、diss蔡徐坤之后,虎扑步行街官方微博粉丝一夜间从 66 万增长到 82 万有余。2019 年 4 月 23 日,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相关工作已经在今年 3 月展开。

元脑,浪潮献给未来AI世界的新作

在将AI服务器的市场份额推向全球第一后,浪潮开始为一篇更为宏大的叙事展开铺陈。它的标题,叫做“元脑”。起名的灵感很可能源于自动机器学习(AutoML)的另一个称谓——“元学习”。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等在内的科技巨头们,都在努力让计算机代替人类创造算法。这种被称为AI“元学习”方法蕴涵着巨大的能量,被许多专家视为AI的未来。浪潮也想要这个未来。 2018 年,在国际顶尖的NeurIPS自动机器学习挑战赛中,浪潮支持中国高校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已过审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百度AI虚拟主持人“小灵”首登央视五四晚会

在昨日的2019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百度打造的AI 虚拟主持人小灵再次亮相央视。这是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后,百度AI 虚拟主持人首登五四晚会。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关于估值的一些常识

前不久,网约车巨头Uber发布了招股书,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投行将其定价区间设在每股48- 55 美元之间,按照以上定价,Uber本次IPO估值将在 1000 亿美元左右;

豪赌100亿美金,孙正义收割第二个阿里?

4 月 29 日,据外媒报道,众创空间WeWork透露,正在筹备上市,已经向SEC秘密提交IPO文件。“我们在去年 12 月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S- 1 注册声明草案。” WeWork创始人 Neumann在给员工的信中写道。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怎么玩?乱斗规则玩法介绍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乱斗模式要怎么玩呢,本周的乱斗模式需要怎么构筑卡组才能获得游戏胜利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砰砰博士的赴死节的乱斗规则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