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青少年最新资讯  > 正文

相对于年长的群体 青少年更喜欢看移动视频

2013-04-17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讯 据国外媒体Mashable报道 处于12岁至17岁之间的青少年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的数量比18至24岁的人群高出18%,竟比25至34岁的人群高出46%。

对于现在的父母而言,比起看电视节目,12到17岁的孩子更喜欢使用移动设备看视频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

一份尼尔森报告表明:通过对12岁至34岁之间人群的媒介设备使用习惯的分析,发现12岁至17岁的青少年平均每个月会花7个小时48分钟在手机上看视频。这比18岁到24岁的人群高出18%,而比25岁到34岁的人群则高出了46%。

当谈到观看网络视频时,那些18岁至24岁的群体喜欢花更多的时间在电脑上观看。而那些处于25到34岁之间的人群则是倾向于在传统的电视上观看,他们每个月看电视的时间平均每个月比年轻群体多了136个小时。

数据对比图

这些数据和相对的年龄群体与这几十年来科技的发展明显相符:电视,然后是互联网,现在是移动设备。也许这也是从2011年底至2012年底,智能手机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率已达45%的原因吧。

研究还表明,比起年长的群体,更多的青少年拥有平板电脑,DVD播放器和游戏机——这可能是因为处于这个年龄层的青少年们还是跟父母生活在一起,可以使用家里的这些高科技设备。尼尔森副总裁Peter Katsingris观察后得出这样的结论。

Peter Katsingri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随着现在青少年群体情况的变化,他们离开了家或者说他们成为更加独立的成年群体。他们可能会从使用家庭共享设备转变成自带一些个人设备,比如智能手机或是笔记本电脑。

设备及其使用比例

VIA: https://mashable.com/2013/04/16/nielsen-survey-teen-tech-habits/

文/若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