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改革飞信运营模式 华为中软国际现身竞标

2013-04-17 08:3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移动改革飞信运营模式 华为中软国际现身竞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软通动力助力华为软件开发云落地昆明 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新高地

据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手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昆明市人民政府于 10 月 17 日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特邀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市委常委孙涛、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曹伟、华为云业务部副总裁李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罗龙保、副总裁刘永峰、陈海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对华为和软通动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华为成立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聚焦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研究

据澎湃消息,4 月 16 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 ICT(IT和通信)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战略研究院是一个负责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的研究机构,通过每年 3 亿美金的合作经费,支持学术界开展基础科学、基础技术、技术创新的研究,是华为技术体系的重要一环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p>【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著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1次直播效果堪比冠名5个综艺节目!华为如何做到的?

不知不觉,新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跨年夜有哪些值得回味的主题呢?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华为 nova 2s也为所有年轻人准备的一份跨年礼物,那就是“全球 24 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这场活动以“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为主题, 21 位时尚旅游达人分别在惠灵顿、悉尼、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

冲破困阻!华为Mate 9或将下月6日美国开售

小编点评:在华为的全球战略中,美国市场是不可缺失的一环。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的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目标很明显就是争全球第一。而美国作为一个大的战场,华为自然相当重视。目前,华为Mate 9在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尤其在东南亚,排长队购买的场景更是常态。但在美国市场,进展似乎就不那么顺利。但是这种局面或许有新转机,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软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9将于2017

华为Mate 7 mini真机曝光:不错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在准备Mate 7 mini,并会在MWC上发布,看样子这似乎是真的。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所谓Mate 7 mini的真机谍照,看上去它的确是Mate 7的缩小版,并且还保留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从图片上看该机似乎...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云和恩墨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解决方案

近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行业联盟、业界顶尖专家、意见领袖、分析师开发者等,这是一场集聚技术、行业的生态大会,云和恩墨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联合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上,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奕介绍了云和恩墨基于华为云提供的多个服务和产品。包括SAP/Oracle EBS迁云服务,核心数据库云端容灾,云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