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欲五年内成为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

2013-04-16 14: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欲五年内成为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将在重庆永川区建设联合技术创新中心

3 月 18 日,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永川区举行。据介绍,创新中心计划投资 10 亿元,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底建成。

华为畅享5发布:4000mAh电池 899元起

华为今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千元机畅享5,这款手机采用入门级别配置,具备一块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续航成为了其比较大卖点之一。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以质“立信” 华为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比较高政府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比较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为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该奖项制造领域首先名的殊荣。国务委员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华为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华为畅享6大曝光:4000mAh电池 月底发布!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根据我们获得的比较新消息,10月27日,华为将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主打千元价位。此前,@花粉俱乐部 已经在微博上公开招募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

华为称网络升级应逐步进行 不应越过3G搞4G

据国外网站报道,华为亚太市场营销及战略高档主管Min Chung-Yen日前表示,移动通讯技术的升级应循序渐进,不应越过3G搞4G。

[图]华为Mate8背面谍照曝光

日前自称是富士康员工的用户在百度贴吧中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8的中框谍照,而今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正式确认这款高端旗舰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前夕,曾多次爆料的法媒Nowhereelse比较新博文中展示了华为Mate8的背面谍照,顶部中间为摄像头,左侧为双LED闪光灯,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静候12月发布:华为nova新机确认配备极点全面屏

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今天迎来了自己18岁生日,在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后,转发量截至今天中午早已破百万,大批粉丝仍然在不断在微博送出祝福。

诺基亚诉华为解救T-Mobile?华为将进行自我辩护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在华为起诉三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后,华为迎来了诺基亚在美国向其发起的专利诉讼。此诉讼被认为是援助被华为起诉的T-Mobile。对于诺基亚的诉讼,华为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华为将采取必要措施就诺基亚网络提出的指控进行自我辩护。今年7月初,华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庭发起了对T-Mobile的专利诉讼。华为认为T-Mobile侵犯了自身4G LTE相关通信专利,而T-Mobile拒绝与华为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这是继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