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朝鲜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两周内两次攻击朝鲜知名新闻网站

2013-04-15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TNW报道,近日匿名黑客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第二次对朝鲜相关知名网站进行了攻击,目前可以看到在朝鲜国家官方的Twitter账户上,正在对此抗议活动进行控制。

在本月的4日,@ Uriminzok的Twitter账户落入了黑客的手中,黑客还公布了一系列信息称中央新闻信息网站uriminzokkiri.com已被入侵,或正处于脱机状态。

而在短短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黑客再次入侵韩国相关新闻网站,黑客在@Uriminzok的Twitter账户上声称目前他们已经控制了相关网站,这些网站将被他们击落。

据悉,此次被黑客入侵的网站除了uriminzokkiri.com,还有minjok.com 、jajusasang.com以及 paekdu-hanna.com。日前访问这些网站可以看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图像被黑客ps了,然后挂在网站上面。

据朝鲜媒体报道,此次黑客入侵朝鲜相关网站与名为“hacktivist”的黑客组织有关,该组织还扬言要对该国其他的在线网站进行破坏,而黑客此次的目的主要只针对朝鲜的核政策以及人民政权进行抗议。

目前为止,韩国方面的Flickr账户在本月初被黑客入侵,已被删除,但尚不清楚该国能否夺回得其Twittter账户。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