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谁将成为企业网市场的“剩“者?

2013-04-15 14:13 · 稿源: 资讯索引
《谁将成为企业网市场的“剩“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思科CEO:Web革新将提高全球生产力

据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象网络视频通讯等互联网技术的新的革新在今后的10年中将提高全球生产力的增长速度。

思科钱伯斯: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思科是首先家指出经济出了问题的公司。现在,该公司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Gartner:2018年全球公共云收入将增长21.4% IaaS增速最快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Gartner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份额将达1864亿美元,同比增长21.4%。其中增速最快的一块市场IaaS,在今年将实现35.9%的增长,达408亿美元。

Gartner:2018年全球公共云收入将增长21.4% IaaS增速最快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Gartner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份额将达1864亿美元,同比增长21.4%。其中增速最快的一块市场IaaS,在今年将实现35.9%的增长,达408亿美元。

深入解读《Gartner2017年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

文 | 帆软数据应用研究院 Leo、船长2017年2月16日,Gartner发布了2017年BI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笔者这里进行一些解读,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市场状况和趋势。一、几家欢笑几家愁和往年一样,Gartner的报告发布以后,处于高位者欣喜万分奔走相告,大肆宣传,恨不得买下所有广告位;而处于低位或未上榜者,则黯然神伤,甚至有些恨Gartner,把竞争差距如此清晰的反馈给读者。好了言归正传,附上Gartner 2016和2017年魔力象限图

特斯联代表中国物联网初次入选Gartner重磅报告

日前,全球较具保障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高德纳)《市场洞察:利用节能生态体系推动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普及》报告(下称《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报告)出炉,国内比较大的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公司特斯联科技作为中国仅有一家厂商进入了Gartner视野,与荷兰Philips Lighting(飞利浦照明)、意大利Enerbrain以及美国Encycle等国外厂商一道,成为此次Gartner的主要研究对象。此次Gartner《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报告

十年仅有!青藤云安全入选Gartner全球安全市场指南

3 月 22 日,世界知名IT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全球云安全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1]),青藤云安全作为仅有的中国安全公司,与Symantec、McAfee等国际知名安全公司并列,正式进入Gartner世界代表公司名录。 至此,青藤成为十年来首先家也是仅有一家入选Gartner全球安全市场指南的中国初创公司。 Gartner会密切关注新兴和能带来持续价值的IT技术/产品方向,并针对该利基市场发布保障?

科来蝉联Gartner NPMD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科来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中国NPMD领域的自主研发的产品有能力、有水平屹立于世界科技强者之林,用科技的力量为中国智造发声! NPMD解决方案对数字化发展或转型战略日趋重要,Gartner针对这一趋势给出如下观点:成功的数字化业务战略规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网络的性能,尤其是随着虚拟化、云服务和物联网等领域新技术的出现,NPMD解决方案能够为其提供可视性及诊断功能,以确保企业网络有能力支撑关键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 Gart

销售易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系中国CRM企业初次入选

7 月 13 日,Gartner公布 2017 年销售自动化(Sales force automation,缩写为SFA,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销售易入选。Gartner成立于 1979 年,是国际保障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其发布的魔力象限被认为是产业风向标。通过中立、客观地调查全球超过 130 家供应商及其客户,Gartner评选出 15 个供应商的 16 个产品并作出评估,销售易是仅有一家入选的中国CRM企业。 这是中国CRM企业初次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标志着销售易进入?

Gartner联合华云初次发布中国企业私有云部署指南

6 月 6 日,云计算厂商华云在京举办大型战略升级发布会“背后的力量”。本次发布会上,华云与国际保障机构Gartner共同发布了云计算白皮书“How to Build a Reliable Cloud——When to select private over public cloud(如何搭建一个安全稳定的云平台——什么时候选用私有云比公有云更合适)”。这也是Gartner初次与中国厂商合作云计算相关白皮书。点击以下链接浏览白皮书:https://www.gartner.com/technology/media-products/ne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