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点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将.search域名变成“无点”域名 并对外开放

2013-04-11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报道: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最近看上了顶级域名,正申请.search顶级域名,此外,在写给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的一封信中,google打算把.search 顶级域名变成“无点”域名,如https://search/。

据悉,除了申请.search顶级域名之外,谷歌还将申请.app、.blog和.cloud等顶级域名,这些顶级域名分别对应应用开发者、博主和云服务。谷歌已经开始了开发博客平台的新标准了。谷歌还说,.blog域名将和博主自己选择的博客平台下的二级域名相关联。

谷歌此次对外开放自己申请的顶级域名,用意何在?笔者猜想顶级域名的使用,将会出现更多网站,对网络的繁荣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只要这些域名不是谷歌的typo域名,对外开放使用,也可以规避垄断之类的问题。

另悉,看着谷歌加紧申请顶级域名的步伐,业内相关竞争者如亚马逊近日也在申请一些顶级域名,想分羹这块蛋糕。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