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云服务正面临谷歌严峻挑战

2013-04-03 15:20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云服务正面临谷歌严峻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AWS营收增速放缓:利润仍可观,但亟待新增长点

亚马逊周四发布了该公司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 597 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35. 61 亿美元,同比增长119%。

边缘计算大有可为 中科创达携手亚马逊AWS抢先布局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发布了基于高通APQ8016E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410E),并集成了亚马逊AWS Greengrass以及AWS Lambda技术研发而成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加速物联网设备产品化和应用的落地。众所周知,边缘计算是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实时处理设备收集的有意义的数据,满足行业数字化在变革中对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