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全球社交网站受众各异 韩国青睐Tumblr

2013-03-25 09:44 · 稿源:资讯索引
《调查:全球社交网站受众各异 韩国青睐Tumbl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人人网拟剥离社交视频平台“我秀”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人人网今日宣布,公司拟剥离新成立子公司。该子公司控股人人网的社交视频平台“我秀”,并持有人人在若干私营公司中的大部分持股。人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剥离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减少公司在未合并子公司的投资金额,避免被视作“投资公司”。该股早盘一度报1.95美元,上涨0.04美元,涨幅为2.09%。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微博发三季度财报:日活跃用户破亿 盈利环比翻倍

11月19日,微博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微博营收、广告收入和盈利均创年内新高。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1.247亿美元,盈利221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幅超过1倍,并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时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22亿,同比增长33%,日活跃用户也达到1亿。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

微博最近有了红包,然后有了新的玩法——红包财神卡。那么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文中为大家带来相关解答。微博红包财神卡玩法详情介绍: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而“财神卡”的另外一重玩法则是,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B柱、侧滑门往前开!宝宝巴士极氪MIX明日全球首秀

    极氪官方宣布,极氪MIX将于4月25日11点,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秀亮相。新车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定位家庭全场景大五座”车型,号称再一次重塑空间想象”。搭载型号为TZ235XYC01的电机,最大功率310kW,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钻石亮相:足足3克拉

    在河南洛阳,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的钻石露面,这颗牡丹钻石”足足有3克拉。牡丹钻石是由一株洛阳红牡丹中的碳元素提炼制作成。对于我们人眼来说,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和天然钻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有通过专门的仪器才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异。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