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皮尤最新资讯  > 正文

皮尤:去年美数字广告一枝独秀 其余皆下滑

2013-03-19 15:54 · 稿源:资讯索引
《皮尤:去年美数字广告一枝独秀 其余皆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字广告管理云平台何以撼动营销业?

看似波澜不惊的整个数字营销领域,却因暗藏流量作弊的汹涌波涛和广告黑盒子等礁石,让本就对程序化购买还未能游刃有余掌舵的广告主,变得忧心忡忡。“由于存在作弊行为,10%到30%的网络广告从未被消费者看到;到2022年,除非广告主采取激进的行动,否则每年将损失500亿美元”,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数据显示,同样的现象在国内更加严重。而对于现状的改变或者革新,势必将干扰部分机构组织乃至企业的利益。数字广告的“去伪存真”作?

品友互动2017年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五大关键词定义数字广告新未来

12月中旬,中国广告技术领军企业品友互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成功举办“Get real让真实可见——品友互动2017战略发布会”。近600位来自快消、汽车、电商、金融、旅游、房产等代表企业CMO及市场负责人,全球顶级4A公司代表,领先的第三方行业伙伴和中国广告协会代表应邀出席。三地战略发布会,两大主题演讲,一场高峰论坛,从前沿广告技术到数字营销趋势,从行业标准到营销生态,从系统真实录屏到后端算法演示,还原广告技术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