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收购爱帮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百度计划投1亿美元收购爱帮网 爱乐活将被弃

2013-03-19 12:1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百度计划投1亿美元收购爱帮网 爱乐活将被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起来捉妖颜如玉怎么培养 颜如玉养成攻略

在《一起来捉妖》中,洞冥传中的几个妖灵,都是辅助类妖灵,各自有不同的辅助领域;而颜如玉是一个全面辅助型妖灵,就是身板较脆,下面有颜如玉的具体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云微服务首批通过可信云认证 助力构建云原生领先品牌

近年来,随着业务应用服务的功能更复杂、迭代更频繁,企业逐渐从难以维护、扩展的单体架构向天然具备弹性伸缩、短平快持续交付特点的微服务架构迁移,微服务架构已成为应用云化转型架构的首选,更多的用户也开始关注这种新兴技术的行业标准和公信评估。 华为云获得微服务行业标准评估证书 自 2018 年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就开始制定微服务行业标准。 4 月 24 日,在 2019 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上,信通院组织发

母亲节报告:65%职场妈妈有潜在抑郁倾向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BOSS直聘经过调研得出这份《 2019 职场妈妈生存现状调查报告》。从报告中,我们发现:65%职场妈妈认为自己有潜在抑郁倾向,超 8 成的妈妈对孩子感到愧疚。

三星将在2030年之前对逻辑芯片业务投资13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计划到 2030 年在其半导体业务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期控制内存以外的部分芯片市场。去年,三星在半导体设备上花费了23. 7 万亿韩元,扩大了产能,以满足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制造商以及所谓的物联网激增的需求。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传闻:系综合市场环境等因素主动调整

针对“上市流程面临终止”的相关报道,沪江方面向做出回应,称目前港股的上市计划的确有所调整,但并非网传的上市失败。

Exynos版三星Galaxy S10+获得TWRP支持:刷机不怕砖

近日,刷机神器TWRP增加了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10+支持,不过支持并不完美,仅支持搭载Exynos芯片的Galaxy S10+,高通骁龙 855 版尚未支持。

钱香金融为爱前行!第二届钱香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常怀感恩心,报以公益情。2019年4月18日,第二届钱香节活动开启,钱香金融按照活动期间募集的所有标的总额的0.02%,自主捐出同等金额的爱心资金,与香粉携手帮扶社会孤寡老人。经过香粉们的热情参与,活动期间累计出借金额共33,925,954.00元,钱香金融将自主捐出所有标的总额的0.02%共6,785.19元捐给老人们,同时还购买了181个暖水壶、大批水果面包等爱心物资捐赠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实际共捐出约10,900.00元爱心物资。为了将第二

马云谈与腾讯竞争 马云是怎么评价腾讯的?

4月23日,在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谈到了竞争对手腾讯,马云表示很幸运有腾讯这个对手不断鞭策自己。

vivo U1之母亲节“小心机”!贴心福利与三大功能成最佳拍档

每年,刚刚告别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母亲节如期而至。在这一天,说一声“母亲节快乐”、准备一束康乃馨,儿女们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母亲。不止如此,手机在生活中承载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怎样才是一款“符合母亲心意”的手机呢?近日,凭借着“大屏长续航”两大特性备受欢迎的vivo U1 推出vivo U1 母亲节定制精美包装盒,更有三大趣味视频轻松解答母亲喜爱的原因,满满的“小心机”诚意十足。 vivo U1 三大设计,轻松赶走母亲用?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