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遭央视曝光:被指将帐户信息发给服务器

2013-03-15 21:56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德地图遭央视曝光:被指将帐户信息发给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技术改变城市 高德地图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服务

12 月 15 日,高德地图宣布无障碍地图的开发更进一步,现在已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功能。同时,高德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友善城市,行无障碍”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无障碍地图的不断完善中,为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贡献一份力量。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中,搜索“无障碍随手拍”,每个用户就可以在“地点贡献”页面,核实和补充无障碍通道等设施的信息。拍照上报通过审核后,其他用户搜索“无障碍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高德地图2017年导航规划1242亿次 蝉联移动出行最大入口

在即将逝去的 2017 年,移动出行无疑是互联网市场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新的模式和出行方式不断涌现,从而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用户愈加向头部应用集中,一些移动出行的参赛者在今年泪别赛场,整个市场生态仍在不断进化中。高德地图今日通过其“用户年度里程账单”活动所披露出来的用户使用数据,也印证了这个领域的热度。据悉,在 2017 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 1242 亿次,连续多年翻倍增长,比 201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高德地图发布v8.60新版 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可一键查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60 新版,新版上线了环境地图、机构办公时间查询、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查询、公交地铁末班车时间提醒等新功能。

高德地图音控系统开启“五一”出游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早已计划好了旅行目的地?鉴于往年高峰期复杂的路况,依然还有一部分蠢蠢欲动的人们望而却步——陌生的道路上车流量巨大,还要腾出手来操纵手机导航、时刻紧盯屏幕,连老司机也不敢轻易放松紧绷的神经!即便是认真做好完备的出行攻略,当半路上急需寻找加油站和餐厅、或要临时更改路线时,又需要停在路边操控软件重新规划目的地,而危险往往就发生在这分神的一两秒之间。幸运的是,地图导航厂商也注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