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网站个性化内容推荐工具 在邀请体验

2013-03-13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报道:百度近日低调推出网站个性化内容推荐工具“百度推荐”,该工具是通过对用户访问内容和行为的数据分析,向网站访客推荐优质内容,并以此提高网站流量和用户黏性。

百度推网站个性化内容推荐工具

据百度官方定义,百度推荐是基于百度的海量数据及数据挖掘能力,以在网站上浮出推荐窗口的形式,为网站访客推荐个性化内容,提升网站的流量(PV)和用户粘性(平均访问时长)。

据悉,百度推荐由百度统计产品团队开发,目前该工具仍处于邀请体验阶段。不过已安装百度统计代码的网站,可直接申请试用该服务,无需再嵌入代码。

电影频道页面的百度推荐

百度推荐技术在百度知道上的应用

目前,市场上已出现多款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用户行为挖据的个性化(社会化)内容推荐工具。除了仍在邀请体验的百度推荐外,CNZZ站长统计推出了“云推荐”,无觅网发布了“相关文章”的个性化工具,以及分享工具jiathis的“友荐”产品等。(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