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张小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点腾讯数据挖掘的真相

2013-03-13 10:56 · 稿源: 资讯索引
《曝点腾讯数据挖掘的真相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据挖掘研究领域最高奖项公布 优必选AI首席科学家陶大程博士获IEEE ICDM研究贡献奖

数据挖掘研究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EEE ICDM目前正在新加坡召开。 11 月 19 日,大会主办方宣布,2018 IEEE ICDM学术贡献奖获奖者为悉尼大学教授、优必选悉尼大学人工智能中心主任、优必选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陶大程。该奖项是全球数据挖掘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专门颁发给在这一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学术成就与贡献的个人或群体。 图为优必选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陶大程教授获得2018 IEEE ICDM学术贡献奖 陶大程教授在数据挖掘、计算机?

炫生活携创新成果亮相数据挖掘研究会议IEEE ICDM 2018

国际高端数据挖掘研究会议 IEEE ICDM 2018 将于 11 月 17 日在新加坡举行,大会汇聚全球顶尖数据挖掘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共同交流创新性、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以及对具有挑战性的数据挖掘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炫生活的在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A Cooperative Architecture for Blockchain Federated Mediators from Industry Perspective》从全球数千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被IEEE ICDM2018 收录,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