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开发触摸屏制造新技术欲助微软对抗苹果

2013-03-11 14: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富士开发触摸屏制造新技术欲助微软对抗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