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在剑桥寻找办公地点 上演哪出?

2013-03-07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号消息:据波士顿商业杂志的报告显示,facebook正在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寻找办公地点,这个曾在哈佛的宿舍里建起,也让扎克伯格开始了精彩的一生的社交网络facebook,或将建立更多空间,吸引更多有人才的人加入该团队。

此外,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在肯德尔广场寻找超过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地点,主用为了容纳新雇佣的软件工程师。其次,也是为了用更好的地点来吸引更多的人才,比如哈佛大学。

另悉,facebook已经有一些员工在波士顿的金融区了,在这个地区,还居住着谷歌、微软以及诺基亚相关办事处。

报告还呼吁Newmark Knight Frank或可以成为facebook的首选,可以将选址的重点放在剑桥市中心和Kendall广场。(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